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生活結束了,我現在已升入了初中,見到了許多陌生的同學。你們如果想認識我,那我就向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陳玉鵬。你別看它聽起來普通,意義可大了。鵬是鵬程萬里,說明我的前途遠大。

  瘦是男孩們畏懼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偏偏就是瘦,所以過去有很多同學都叫我“小不點”其實我個子又小又矮,所以媽媽說我瘦得像根“黃瓜”。媽媽讓我多吃飯,可我依然是每頓只吃一點點。我媽媽常說:“我還沒有姥姥家的小貓咪吃得多呢?”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多吃飯,要不然能長這麼矮嗎?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不知為什麼,調皮的我愛上了讀書,不過那時讀得都是一些故事書,似懂非懂。後來經過老師的教育,我把課外書的興趣又轉移到課本上,也逐漸愛上作文。

  雖然我酷愛文字,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但我從未因此而放棄,因為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除此以外我還有許多愛好,比如喜歡交朋友。雖然缺點很多,卻不乏幽默感。不管在學校學習還是在家裡娛樂,我常用笑話來製造歡樂的氣氛。

  10歲那年,我學會了練毛筆字,一年後丟棄,只因無恆心,為此自愧而“無臉見老爸。”爾後,我發奮苦讀,卻不時因貪玩而影響成績。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不能堅持到底。就拿攢錢來說吧,過年的壓歲錢就有一百多塊,加上平常的零花錢就有四十多塊。好不容易攢到一百六十多塊,就跑到商店買了一台MP3,剩下的錢肯定一花而光。

  這就是我,你們想認識我嗎?喜歡跟我交朋友嗎?快來吧,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