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您還好嗎? 老師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是您會教我寫字,是您教會我認字,是您教會我讀懂文章,是您引領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您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您太累了,您應該多多休息。可是,您沒有請過一天假,不管自己的身體,就是生病了,也堅持來上班,給我們上課讓我們多一點的知識,您晚上還要準備明天上課的資料。你為我們批改作業,還要為                                                       我們瑣碎的小事當法官,您的嗓子桑亞了,即使有了几絲白髮,你也全然不顧。老師,您付出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上。您像祖國媽媽一樣照顧我們,關心我們,愛護我們。開始上課了,您眉頭緊鎖,忽然叫起正在開小差的我回答問題,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您頓時火冒三丈,問我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我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您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大家,大家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下課後,您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里,問我為什麼開小差,還給我補了我開小差時沒聽見的內容,我相當感謝您……老師,雖然您不再教我們了,可我永遠都會記着您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