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讓我也參加徵文比賽吧!” 

  幾個星期前,您從班裡挑選了幾名同學參加徵文比賽,當時我很希望能其中有我,但結果沒我。看到參賽的同學們都在緊張積極地準備着,我特別羨慕。老師,我對您說一說我的心裡話吧! 

  四年級期末考試,我的各科成績只有作文是“良”,其它都是“優”,那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消滅”這個“良”。我記站住了老師的話:“要寫好文章,必須讀書破萬卷,還要行萬里路”。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了青島。在那裡,我不光“遊山玩水”,還堅持寫日記,把看到的、聽到的、自己親身體會到的都寫了下來。在爬山的過程中,我懂鍀了要想“一攬眾山小”必須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不斷攀登,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在大海里游泳,我對“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這句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大風大浪中,我體會到必須克服重重的困難,才能乘方破浪,勇往直前。看到龍吟瀑布的壯觀景象,我大聲吟誦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在愉快的暑假裡,我積累了許多寫作素材。 

  開學后,我認真地寫好每一周的周記,為了讓我的周記里有新的內容,我去遊覽了“津街”,“津河”參觀了菊展,和姥爺下棋,和爸爸踢足球……總之,這些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給我的周記充實了內容。 

  老師,您知道嗎?我就是這樣在一直努力着呀!當然,和班裡的許多優秀的同學相比,我還差的很遠,但我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參加比賽的目的不光是為了獲獎,是為了得到鍛煉。我想和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同學們比一比,賽一賽。也許,第一個到達終點的不是我,但是,在比賽的過程中我不是也在前進嗎?,但是,在您和許多老師的辛勤培養、教導下,我的“羽翼”會豐滿起來,我會變成一隻漂亮的”白天鵝“,飛向藍天。 

  老師,我想對您說:“請給我一次機會去參加比賽,無論是徵文還是棋類……我想在比賽的過程中,嘗試一下失敗與成功,磨練自己的意志,和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