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在我身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在我身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住在風動小區,小區美麗如畫,不信就跟我去看看吧!一進小區就看見四棟嶄新的住宅樓,樓的四周布滿了綠化帶,使小區猶如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中。

  清晨,在鳥語花香中,小區中的人們都早早的起床了,沒有一個睡懶覺的。小孩和大人都各干各的事情,退休的老奶奶放着歡快的音樂跳着健身操;退休的老爺爺在練武術,看,遠處幾位“武林高手”正在練劍,他們練得多麼專註呀!小區門口飄來肉包子的香味,攤子面前擠滿了買早飯的人。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養寵物的人也越來越多,小區里跑着奇形怪狀的狗,有金巴、狐狸狗、短尾狗……他們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那可愛的樣子,使你忍不住伸手摸摸它。人們都要上班了,我也要上學了。我們常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認為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中午,穿着藍色工作服的工人下班了,急急忙忙的往家趕。樓上樓下傳來了鍋碗瓢盆的聲音和一陣陣菜飯香,香味使我口水直往下流。吃過飯後,老爺爺老奶奶在“工人之家”活動。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打撲克牌,還有人在聊天。真是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傍晚,工作一天的人們回來了,他們三三兩兩的在小區內散步。放學后的孩子有的在踢足球,有的穿着冰鞋在溜冰,有時候不小心撞到正在散步的人們,人們也無可奈何地笑笑說:“以後小心點。”晚飯後一輪明月升起來了,月光下幾位老爺爺在小區里拉二胡,悠揚的琴聲令人陶醉。讓我們體會到“明月小區照,琴聲小區流”的境界。

  小區沉浸在一片健康、和諧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在我身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在我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