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芽,又香又美人人誇……”優美的旋律在耳邊回蕩,優雅的歌詞似乎已經讓我看見了那一朵朵散發著清香的白茉莉。 

  一天,爸爸買了幾棵小花苗,很不起眼。可爸爸卻喜滋滋的,眉眼都在笑。我好奇地問:“這是什麼?”“這是茉莉花。”我問爸爸:“你只是拿着幾棵小花苗,有必要高興成這樣嗎?”爸爸答道:“依?,你可別小看這幾棵小花苗,它呀,將來開出的花不僅美,而且香,還可以泡茶呢!你知道嗎?用茉莉花泡的茶可香呢!” 

  我盼望着它快點長大,每天都給它“特別”待遇,水澆多一些,肥施多一些。等了很長時間,我見它還沒開花。我有點按捺不住了,去問爸爸:“都這麼長時間了,怎麼還不開花呀?”爸爸卻總是笑眯眯地說:“快了,快了!”一眨眼又過了好長時間,它還是沒有開花。我可真有點不高興,不像往日那樣優待它了。澆水的時候少澆,施肥的時候故意少施,長了草也不去拔。我心裡想:只長葉子不開花,有什麼用!管它幹嗎?那時正是八月份,是最熱的時候,只穿一件汗衫還嫌熱,我把其它花搬進屋去,只留下了茉莉花…… 

  結果第二天,我發現茉莉花不僅沒曬死,反而在陽光下更加茂盛了。它真讓我吃驚,於是我又給它了原來的“特別”待遇。終於,一天下午我剛進家門,就聞道一股淡淡的香味,原來是茉莉花的香味。我沖向陽台一看,茉莉花都開了!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在隨風搖擺,在跳着自創的舞蹈;有的笑彎了腰,大概是聽了一個特別好笑的笑話;有的挺直了腰板,好像一個正在用功的學生;還有的坐在圓葉上,就像坐在小舟上,欣賞着日出日落…… 

  因此我更加喜歡茉莉花了,我彷彿又聽見了那首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芽,又香又美人人誇……”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