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w w w.白雲飄飄網

  菊花茶

  澤國小學四年級 郭安婷

  被太陽曬得乾巴巴的菊花瓣一片挨着一片,你擠我碰,多的數不勝數。還沒有一點水分,花瓣是黃色的,花瓣四周黃枯枯的。花的中心還有些嬌嫩,我聞了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直入鼻腔,沁人心脾。

  我把干菊花放在杯子里,菊花彷彿在杯底呼呼大睡,在杯里的菊花姿態不一,有的仰着,有的趴着,有的側着,還有的……好像都以睡覺的方式迎接再一次的鮮花怒放。

  只聽“嘩啦啦……”的一聲,我們輪流倒下開水,之間菊花忽然浮起,在水面休閑,自如地漂着漂着……慢慢地綻放。花蕊就猶如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讓花瓣綻開了“笑臉”,體驗游泳的快感。又聞了一聞,哇,香氣還是那麼令人清爽,我忍不住品了一下,啊!回味無窮,讓我彷彿看到了蝴蝶成群結隊地飛來,在一片綠色的草坪上,一朵朵花似點綴在天空中的星星。

  菊花茶的藥用價值非常高,它具有祛火,祛暑,清肝明目……的作用。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菊花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