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作桃李報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作桃李報春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願作桃李報春風 

  ——應邀在童壹幼兒園的發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小欖鎮永康小學三年級(5)班的學生甘雨晴,三年前,我也是從這間幼兒園畢業邁入小學大門的。在離開你們的這段日子裡,我非常想念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很懷念在這裡度過的三年美好時光。 

  在幼兒園的三年美好時光里,敬愛的老師們對我悉心關懷,課堂上的歡聲笑語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過得非常開心,非常捨不得離開你們! 

  進入永康小學,我們班上有49位同學,我們之間相處都非常愉快。我每天早晨七點鐘上學,能夠按時上學,從沒遲到過。我們有很多門學科——語文、數學、英語、音樂、美術、體育、電腦、書法等,每天都有適當的作業,我都能夠很好的完成,從不缺交作業,老師們都表揚我的作業很工整。 

  上課時,我坐姿端正,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並且口齒清楚流暢,經常在班上領讀課文。而且代表學校參加了古詩文朗誦比賽,獲得一等獎。 

  我書寫工整,是因為我養成了 “三個一”的良好習慣——離課桌保持一拳頭的距離,眼睛離書本保持一尺的距離、握筆手指離作業本保持一寸的距離。 

  課後,我經常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參加了學校的二胡興趣班和學校合唱團,還喜歡看童話、科學類的書籍,我希望自己能全面發展。 

  一年級時,我就第一批加入少先隊,在小學三年裡,我各門科目成績都很優秀,多次獲得“三好學生”、“文明禮貌好少年”光榮稱號。我希望再接再厲,用更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辛勤教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願作桃李報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作桃李報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