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今天風和日麗,奶奶要出門去散步,出門前囑咐我,冰箱旁有堆廢紙,叫收廢品的上來收走。 

  沒過多久,我便聽見了吆喝賣廢品的聲音,我急忙招呼他上來。打開門,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爺爺。 

  進屋后,我指着那堆廢紙示意他搬走,這時我想:六十多歲還靠收廢品掙錢生活,太可憐!過了稱,付了錢,我少收他5元,他謝過我后,便又去收廢品了。 

  我打開電視機看電視,剛看得入迷時,對講機響了,我便走過去拿對講機,裡面傳來剛消不久的聲音:“小男孩,快開門,我有事!”我想:老爺爺有什麼事?我打開門,用警惕的目光望着他,他用一隻手在布袋裡摸着什麼,然後拿出來給我,說:“我在整理廢紙時發現的,是你家的嗎?”我一怔,這不是奶奶的懷錶嗎?我連說:“是,是!”我忙接過來。托在手中。激動之餘,我轉身拿了瓶二鍋頭送給爺爺,這樣做才能表達我的謝意…… 

  望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一種敬慕之情油然而生。老爺爺雖窮,但他窮志不短,他這種品質真是難能可貴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