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有的人可能敬佩那些在戰爭中壯烈犧牲的愛國勇士,有的人可能敬佩那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而我,最敬佩的卻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最平凡不過的女人,,但她卻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這個家庭付出。

  那次,爸爸說晚上有領導來檢查,要去應酬,晚上要遲一些回來。結果,等爸爸回來的時候,卻喝得爛醉如泥。媽媽扶着爸爸搖搖晃晃的上了床,好不容易才把爸爸哄睡着。可是到了半夜,爸爸卻吐了。被驚醒的媽媽,趕緊把污垢清理乾淨。從那個時候,我心底里就開始對媽媽產生了一分敬佩。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就在家裡休息。我哀求媽媽留下來陪我,可媽媽說還要去上班。於是,媽媽就開始上午去上班,下午留下了陪我。過了幾天,我病好了,整個人都精神多了。可看看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這幾天為了照顧我,媽媽又是去買葯,又是找醫生給我輸液,那張原本精精神神的臉卻顯出了幾分疲勞。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的媽媽很偉大吧。雖然我的媽媽很普通,可我卻覺得我的媽媽有一種很不普通的精神。

  石家莊市井陘縣北秀林村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