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還得說是在街上賣大餅的一位老爺爺。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來到大街上,準備去買大餅。 

  今天來買大餅的人真多呀!賣大餅的地方排起了好長的隊。賣大餅的老爺爺忙極了,只見他一邊做大餅,一邊又忙着收錢,有的人還把錢直接放到老爺爺的錢盒裡。終於輪到我了。賣大餅的老爺爺問:“小姑娘,你要買多少錢的呀?”我說:“我買5元錢的。”老爺爺拿起一個方便袋,邊給我拿大餅,邊數着一、二、三、四、五個,我也在心裡跟着數。一會兒,我拿起方便袋就走,正走了幾步,我才記起來,我還沒付錢了。我連忙摸了摸口袋,猛的一怔,心想:我錢呢?我記得在家裡拿了的,哪去了?我急得到處找,摸遍了全身,也沒找到。老爺爺看我非常着急的樣子,對我說:“是不是丟了錢?”我說:“是啊,我在家明明拿了5元錢的,現在沒了。”老爺爺笑了笑,遞給我一團東西。我一看,不正是我在手裡攥成一團的5元錢嗎?老爺爺說:“你剛才已經付過了。”我一想,啊,是我忘了。我說了一聲謝謝就回家去了。 

  一到家,我突然看到客廳的茶几上放着5元錢。呀!那不是我去買大餅的錢嗎?我忘在家了。那賣大餅的老爺爺的5元錢是怎麼回事?原來,是老爺爺怕我着急,給我墊出來的呀!真謝謝他。我心裡想着,拿起茶几上的5元錢,就向大餅攤跑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