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看見操場上站滿了人,就象豹子一樣沖了過去。我一眼看見六年級的朱豪和唐燁在打乒乓球。我去問裁判向群目老師。向老師對我親切地說:“他倆正在爭奪冠亞軍。”

回家后,媽媽問我到哪裡去了,我害怕她罵我,只好騙她說:“我到同學家去了。”媽媽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呀?我打電話到你同學家,他說你沒在。”

我只好說實話。我說:“我在操場上看打乒乓球。”

媽媽似笑非笑地說:“真的呀?你的同學已經給我告了,他說你去遊戲機室了。”

“我絕對沒去。”我很委屈地說。

“不信的話,我們明天一起去問你的同學。”她斬釘截鐵地說,好象很有把握似的。

第二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學校。媽媽去問我的那位同學。那位同學毫不猶豫地說:“馮郴沒有去遊戲機室。”

既然同學已經這樣說了,媽媽只好向我解釋道:“你的同學確實沒有給我告,我是詐你的。我只是想知道你昨天到底去沒有去遊戲機室。”

終於真相大白了!我很委屈地流下了眼淚。

媽媽,你想要知道我的事情,也不應該用這種我接受不了的方式啊!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