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淚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委屈的淚水

  翟星辰

  時間像奔流不息的小溪飛快地流淌,童年隨着時間也一點點的消失,但有一件事仍然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吃過午飯,上樓去休息,突然發現我心愛的小鬧鐘不見了,我便問媽媽:“媽媽,我的小鬧鐘哪去了?”“怎麼,不是你把它拿到我房間里去了嗎?”“我沒有呀!”“不是你還是誰,我沒拿,你爸沒拿,你奶奶也沒拿,不是你拿的還會是誰。”媽媽張着大嘴巴,眼睛瞪得比平時大了兩圈,“我明明沒拿嗎,您又沒問別人。”“啪”的一聲,媽媽的手打在了我的臉上,說:“還狡辯。”“所有的都是我的錯,行了吧?”“再狡辯。”媽媽聲音更大了。“哇哇,哇哇”,我大聲地哭了起來。

  為什麼大人有權利打小孩呢,為什麼大人就有權利把我們當奴才使喚呢?那次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