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淚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委屈的眼淚

  戴威志

  我真是後悔。我想起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到了我的房間里一看,咦,我的小鬧鐘去哪了?我問媽媽:“媽媽我的鬧鐘去哪了?”媽媽生氣地說:“這不是你放在我房間里的?”我又反覆道:“就不是我拿的!就不是我拿的!你不問問別人你就亂說人家。”

  媽媽生氣的更厲害了,我又膽小,我媽媽就轉過身來“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了我臉上,我頓時放聲大哭起來,我說道:“就不是我拿的!”媽媽又來了一巴掌,我哭的更厲害了,過了一會兒,我奶奶回來了,看我這樣,就和藹可親地問我:“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沒有拿鬧鐘去那房間里,媽媽就說我拿的。”

  奶奶聽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聽,原來鬧鐘不是我拿的,是我奶奶拿的,媽媽知道了真相,可是就不給我道歉,我真委屈呀!

  我想:大人就那麼有權嗎?大人錯了就可以不給小孩子道歉嗎?我現在還一直想不明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