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淚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當我打開記憶的匣子,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滴淚,它的名字叫“委屈”。這不是驚天動地的委屈,也不是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的委屈,但委屈在我心中刻下了一道難以消除的痕迹。 

  那是一天晚上,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到網上查資料。我寫完了作業,就開開電腦查起資料來,我剛查完資料,就聽見門外敲門的聲音。媽媽開了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走到電腦屋,看到了我坐在椅子上用着電腦,以為我在玩遊戲。爸爸二話沒說,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從電腦椅上拽到沙發上,等我抬頭一看,爸爸早已怒髮衝冠了,他氣得火冒三丈。爸爸說:“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玩什麼電腦啊!”我正想解釋我是在查資料而不是在玩電腦,可爸爸把我教訓了一頓,還說以後不能上網了。我和爸爸爭得面紅耳赤,雙手握着拳頭。我無法解釋清楚,再加上爸爸堅定的語言。我沒有做錯,但我還是留下了委屈的淚水。“我是在查資料,爸爸為什麼冤枉我,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使出渾身力氣向他吼了一聲。“砰”的一聲巨響,我關上門衝進卧室,躺在床上,淚水無聲無息的滑落下來。唉,爸爸這種遇事武斷的性格真讓人受不了,我越想心裡越不是滋味。 

  過了很久,我聽到爸爸的腳步聲。他走到我跟前,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對我說:“看你撅着小嘴,還生我的氣呀!對不起,爸爸錯怪了你。”這時,爸爸向我投來一個歉意的目光,這個目光也有點不好意思,可我因為爸爸的這個目光而決定原諒他,希望他以後不要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大發雷霆。我的怒氣煙消雲散,我破涕為笑了。 

  於是,我把這件事悄悄的疊好,放在心中的一角,記在腦子的一邊。 

  指導老師:趙玉梅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