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敬佩的人如:勤勞的媽媽、認真的姐姐……可是令我最敬佩的人是——車行嚴。她長着一雙明亮而有神得大眼睛,她的眼角是翹得。其實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她令我佩服的是她不但學習好每次都考100分而且他還很勤勞!下面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介紹我們班班長吧!

  我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20道題,讓我們做。可是我才剛做了2道題。下課鈴就響了,於是下課我去找行嚴,“行嚴別寫了,下節課再寫吧!咱們玩去。”可是行嚴說:“不行,你們先去玩吧,我寫完了再去。”她說完又繼續低下頭聚精會神的寫。

  過了一會我回到教室,看到行嚴寫完了,但是他又在複習語文。我再次跑過去又說:“行嚴你現在可以玩去了吧?”“不行,我在複習語文,一會要考試,難道你不複習嗎?”行嚴說。我心想:行嚴好認真啊!我真佩服他能有這種學習的勁頭!我也要向他學習。

  我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星期一今天本來是我的值日,可是我一到學校,行嚴就說:“希雨,我幫你做值日吧!”“不用了,我來吧!”我說。這時檢查衛生的同學來了,檢查的給我們星期一打了滿分。“謝謝班長!要不是你今天我們得分就得不了滿分了!”我的話音剛落,行嚴就說:“不用謝,這是同學之間應該的!”我又心想:我一定要想行嚴學習!

  這就是我身邊敬佩的人,你敬佩你身邊的誰呢?趕快告訴我吧!

  河北保定安新縣一小四年級: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