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臨安城南小學周溢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不過,我不告訴你,你自己去猜吧! 

  他,一個中年男人。啤酒肚。矮個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乍一看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實際上嘛……。 

  他特別怪,因為一個中年男人想到學校當老師,可他才初中畢業,誰會把他錄取?她不甘心,決定在家教我學習,你說怪不怪? 

  他教我的方式也很怪,其他的老師說作文是寫出來的,必須下功夫寫。而他認為作文是改出來的,一定要多加修改,反覆推敲。許多老師曾經告訴我,寫作文時絕對嚴禁抄襲,那樣做是“文賊”,可他告訴我要學會“偷”,不“偷”就寫不好作文。(這個臨時老師還搞獨立,你說怪不怪?) 

  他說話時也很怪,記得他第一次給我上課時的開場白吹牛道:“好好跟我學作文,如果把我的全學會了,以後報紙上會有許多你的文章,努力努力小冰心、小巴金不在話下。”(這個怪人,竟敢和大文豪相提並論,可見不是一般的怪哦!) 

  他批評我時更怪,那是一堂語文課,我的心思在外邊的麻雀上,對他饒有興緻的講課一句也沒聽進去。他似乎看緊我開小差,但眉毛沒豎,臉也沒紅,只是頓頓了說:“這個周溢同學表現十分優秀,上課從不開小差,注意力十分集中,這次開小差完全是因為腦神經不集中的緣故,導致開小差,這次饒了他,下不為例。下次抓到就打二十大板!”這下我完全清醒了,被誇得體無完膚,一邊是媽媽早已笑成了淚人,羞得我再也不敢分神了。(這個怪人對我倒蠻有辦法。) 

  這個人很怪,但我很敬佩他的,因為他總有辦法讓我束手就擒。 

  現在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吧?那麼,BYE-BYE! 

  周?縈?鮮Φ閆潰何謀視哪??訝宋鐧奶氐愎蠢盞們邐?⑾駛睿÷?滯萍觥?/div>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