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春暖花開,柳枝吐芽,萬象更新,雪也融化了,正和人意。正如宗璞所寫:"我最喜歡初春的楊柳嫩枝,那樣鮮,那樣亮,柳枝一擺,似乎蹬着腳告訴你春天來了"。 

  夏天,赤日炎炎,一絲清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在火辣辣的艷陽中感到一絲涼意,舒服極了.上體育課時,汗水滴滴嗒嗒,真爽.晚上在地上鋪上涼席,在上面躺着睡覺,真舒服. 

  秋天,落葉紛紛,全身處於金色的世界,落葉的海洋.葉子踩在腳下,吱吱的響,像一首奏鳴曲.農民伯伯豐收了,大家都開心,果園阿姨的臉紅的和蘋果一樣. 

  冬天,雪花飛揚,歡聲笑語不斷.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晚上,鑽進被窩真冷啊.不漸漸的就暖和了,啊真舒服. 

 春夏秋冬我都喜歡,但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使全世界都處於溫室狀態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