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將心比心的爸爸 

  我有一位好爸爸,他的個子高高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隻靈敏的鼻子,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那天,我和爸爸下樓到街口的三和腸粉店裡買腸粉。爸爸要了一牒腸粉打包回家吃。可店裡的人太多了,而且做工作的叔叔阿姨不是很多,所以要等很久。我心想:“要這麼久啊!”終於輪到我們了。不過有一位阿姨卻沒有把腸粉打包,爸爸說:“我們是要打包的哦!”那位阿姨道慊,說:“對不起,我忘記了,我馬上給你換了!等一會兒”當那為阿姨正要換的時候,爸爸他連忙說:“不用重新做那麼麻煩了,直接放進盒子里就行了!”那位阿姨說:“好的!好的!”我心想:“爸爸真是個好人,很多人都很嫌棄,都要重新做一次的,而爸爸不用,真是將心比心啊!我也要向他學習啊!”買完后,我們回家了。 

  在買腸粉的過程中,雖然要等很久,不過我懂得了做人要將心比心。這樣世界上就會少一些爭吵,正所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