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樂,樂事無窮;我家有情,情意綿綿;我家有愛,相親相愛;我家有我,因此可愛。

  我家是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由於父母都很忙,所以我和爺爺奶奶之間發生的故事比較多。

  我每天一起床,奶奶就會問我早飯吃什麼。但她總在我刷牙的時候問,所以我就經常沒法兒回答她。一到這個時候,奶奶的嘴就忙不過來了,她會一直問下去,直到我回答她為止。我才開始吃早飯,奶奶又開始問我晚上吃什麼。我可不能回答她“隨便”,因為那樣奶奶會生氣。我只好隨便點一些雞鴨魚肉、青菜豆腐等等。有時我覺得奶奶很煩,真希望她別再嘮叨了。可現在仔細想想,儘管如此,我還是能體會到奶奶對我無盡的愛。真是多一份“嘮叨”,多一份愛。

  爺爺經常和我搶電視台的“選舉權”。如果在我的“軟硬兼施”下爺爺還不“繳械投降”,我就搬出我的救兵,他的領導--奶奶。這樣他只好乖乖地陪我看動畫片了。我現在的作業很多,不再跟他搶“選舉權”了。但我發現一件很搞笑的事:爺爺現在經常獨自欣賞動畫版的《三國演義》。爺爺似乎被我“同化”了,這大概就是“愛屋及烏”吧!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和睦、歡樂、溫暖的家。我愛我家。

  上海市長寧區安順路小學三年級 何思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