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福州動物園是今年才建成的,是動物們的新家。 

  走進動物園的大門,走上台階,就看到左右兩旁各有四五根神奇的“柱子”,“柱子”里有許多美麗的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和遊客們打招呼。那些魚兒的顏色十分鮮艷,體型各異,有的像丹頂鶴一樣頂着紅紅的“帽子”,有的眼睛像帶着時髦的大眼鏡,有的特別小,身上有一條銀線,游起來閃閃發亮,還有的體型超大,像水裡的霸王。有一種魚特別吸引我,它的樣子十分難看,黑乎乎的,嘴巴扁扁的,黏在“柱子”的壁上,別看它丑,可它的功夫很厲害,它叫“清道夫”,是魚缸的清潔工,能讓我們清楚地看到乾淨的水和水中的魚。 

  向前幾步,迎面有一片窄窄的草地,草地的後面是一個安靜的小湖,山坡上的水沿着石壁緩緩流下,湖面上有幾隻小天鵝,它們悠閑地游着,一會兒伸伸脖子,一會兒又把頭埋進水裡,好像在做廣播體操。一隻鵜鶘叫着衝上岸,撲扇着翅膀,張大了嘴巴,下巴上的袋袋一鼓一鼓的,真嚇人。 

  沿着湖邊的山坡向上,就來到了海獅表演館,表演館里的座位是台階式的,中間是一個藍藍的水池,水池后是表演台,台上有許多表演的道具,是供海獅表演用的。 

  一路沿着山坡向上,我們看到了長頸鹿、梅花鹿、鴕鳥、斑馬、袋鼠、角馬,這些動物們看上去都十分快樂,因為它們的新家很像它們在森林裡的家,所以很自由、很開心。 

  繞過山坡,來到象山,象山裡的山真高呀,地上都是沙土和大石頭,一隻山一樣的大象正在用沙土洗澡,另一隻在小水池邊用長長的鼻子噴水玩。 

  動物園真大呀,還有許多地方我都還沒來得及看,以後要是有遊覽車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