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螃蟹的家在海里。 

白雲的家在天上。 

我的家在哪兒呢? 

我的家在人間。 

這家,既溫馨又乾淨!

  說起乾淨,你到我們家來看看。這乾淨,算得上是一流的了!這可都是我們全家人的功勞哦! 

  雖然,平時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但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可都沒閑着。我們呀,要大掃除呢!爸爸負責吸塵,清潔衛生間。媽媽負責清潔廚房。我嘛!把床鋪好,理理自己的房間,擦擦桌子,就行了! 

  別看爸爸身子胖,干起活兒來可帶勁哩!你瞧,他正滿頭大汗地吸塵呢!一邊吸,一邊嘴裡還喊:“一二,一二,加油,加油!”而媽媽呢,干起活兒來像孫悟空似的,一眨眼就幹完了。再說我,東奔西跑,直累的我起喘吁吁。總算忙完了,我們往沙發一躺,休息起來。 

  每次這時,爸爸媽媽總會比誰擦得乾淨。而我在這兒,就當評委了。“誰擦得乾淨?”爸爸問。“嗯”我遲疑了一會兒,說:“媽媽擦得乾淨!”“為什麼?”爸爸驚奇地問。“你看你,爸爸,角落裡都是會,這還算乾淨?”爸爸不負起,又擦了一遍,問我:“誰乾淨?”“嗯,平局!”“哈哈哈。”媽媽笑了起來,“你這個馬屁精!”說完又笑了起來。我和爸爸也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這麼樣?我的家既乾淨又,溫馨吧!現在,你要問我最愛什麼?我肯定會告訴你:我愛我家,我愛我乾淨的家,更愛我們家的溫馨與和諧! 

  胡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