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家是什麼嗎?有人會說:“當然知道,我家住在幾零幾室……”當然這樣是錯誤的!讓我告訴你吧,家是一個充滿親情的地方,家會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地方的每個角落都有家。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在家中爸爸猶如我的朋友一樣,每天都說說笑笑的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不高興,但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許多人都歌頌母親,其實我們的父親同樣也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們的學習。

記得在去年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數學只考了94分。我把卷子拿回家給爸爸看,我想爸爸一定會火冒三丈的,於是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想到爸爸看過後,不但沒有發火,而且還笑眯眯地對我說:“沒關係。”說完,他就拿起筆和紙給我練習,直到我可以把整張卷子全作對了。

爸爸不但重視我的學習,而且還非常注重我的成長,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雖然爸爸的脾氣不太好,但是我仍然會深深地愛着他——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懂得關愛我。

下面讓我介紹一下我自己。

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里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一個書櫃,和一台電腦……

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一下,讓工作多時的大腦休息一下,有空的時候就到書櫃里翻翻書。

房間里的每一物都陪伴着我的成長。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