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是一個殉麗的早晨,已經帶來了清新來到校園。

  一進校園,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油然而生起一種舒服、暢快的感覺。

  操場邊的植物園上花香滿地,也可以說是果實累累。草地上種了好多樹,有芒果樹,楊桃樹,香蕉樹,鐵樹,榕樹。這些樹,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每一棵樹都是那麼挺拔,就像一個個威武英勇的武士守護着皇宮似的。植物園裡面還有小池塘,裡面長着荷花。這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說得也很對呀。荷花雖然生長於淤泥之間,卻能保持潔凈不污;雖然洗滌於清水之中,卻風姿天然,不顯得妖媚。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撐在水面的小傘,上面布滿了晶瑩的水珠。在那一片荷葉的掩映下,露了幾朵荷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粉如霞。一朵纖塵不染的白蓮,從水裡鑽出來,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地卧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之入間。是多麼美麗,看着也使人留連忘返。

  在這個可愛的植物園裡,處處入洋溢着我們的笑聲,使我們更加喜歡這個美麗又可愛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