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生機盎然、景色迷人的植物園。它給我們的學校增添了無限生機。 

  植物園的入口處,兩邊種着一些山指甲,它們就像守衛着植物園的衛兵。園子里的小草都從土裡探出頭來了,遠遠望去,就像是鋪上了綠色地毯。 

  園子里的花圃里種着許多花朵,有蝴蝶蘭,有迎春花,有美人蕉……顧名思義,那一朵朵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的,就是蝴蝶蘭。看,五顏六色的蝴蝶蘭多美啊!有梅紅的、有白的、有黃的……聞一聞,還有一陣幽香呢!瞧,那邊的美人蕉多艷啊!盛開着紅色、黃色而帶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遠遠望去,美人蕉的花就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那寬大的葉子,像一把把綠色芭蕉扇。如果你把眼睛移一移,你 

就會看見一些迎春花, 它們開得漂亮極了,遠遠望去, 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一點兒看,每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芯。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過還,有一股淡淡的輕香撲鼻而來。 

  在園子的南牆邊,有一排綠樹成蔭的大榕樹。葉子密密麻麻的,似乎不留一點兒空隙.真像是一把把綠色大傘,給我們乘涼. 

  東牆邊,有一個梅花形的金魚池。池裡有許多小魚正悠然自得地游來游去。看,它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遊戲着。池水清澈見底,再加上藍天白雲倒因水中,那就顯得更美了。 

  站在植物園裡,呼吸着花草的清香,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我愛這美麗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