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校的西北方,有一個美麗的植物園。

  植物園裡有一個8字開花壇,裡面栽着太陽花和喇叭花;還有一個小水池,裡面種了一些白蓮和黃蓮。

  當草翠花開的春天到來時,植物園裡的花開了。它們互相爭奇鬥豔,瞧!有的像白雪一樣的白蓮,有的像金子一樣的黃蓮。薇笑使者——太陽花在風大哥的培養下漸漸學會了跳舞,變成了舞姿優美的舞手;太陽花還學會了變身,小小的花骨朵變成了小花朵。還有形狀像喇叭的喇叭花,喇叭花在風大哥的指導下學會了唱歌,也學會了染髮,由原來的粉紅色變成現在的紫色。還有一個個含苞欲放花蕾,飄蕩在水平如鏡的小池上。我喜歡草翠花開的春天,也喜歡春天美麗的植物園。

  當綠樹成陰的夏天到來時,植物園裡的花兒開得還是那麼美麗,那麼生機勃勃。白蓮和黃蓮把它們最美麗的丰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時候我們的“薇笑使者”太陽花也把頭仰得高高的,好像一個正在巡視的警官。喇叭花在微風中吹出了一首首美麗動人的曲子。夏天的植物園真美呀!

  當鮮果飄香的秋天到來時,植物園裡的花兒凋謝了,結出了沉甸甸的果實。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白蓮和黃蓮都結出了蓮子,太陽花也結出瓜子,它們都把自己最寶貴的果實奉獻給人們。

  當寒風刺骨的冬天到來時,白蓮、黃蓮、太陽花和喇叭花都默默地矗立在寒風中,靜靜地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你說,我們的校園的植物園美不美呀?

  廣州海珠區曉園小學四年級:Tommy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