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植物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植物園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上了前往長春市動植物園的車。 

  啊,我夢寐以求的動植物園終於到了。一踏進大門,我就領着爺爺一直奔向我最嚮往的地方——猴子山。 

  到了猴山,只見幾隻小猴子在互相追逐、打鬧,有兩隻小猴子正在盪鞦韆;幾隻小猴從這個石峰躍到那個石峰一個跟着一個,其中一隻沒能跳上石峰,跌得嘰嘰叫着連滾帶爬地爬上來,再做新的嘗試;還有幾隻老猴子坐在背陰處或弓背低頭閉目養神,或三兩成群互相理毛瘙癢。我立刻被這情景吸引了,連忙用相機拍了下來。而後,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果子想吸引小猴過來。不一會,果真有一個猴“家庭”走了過來。跑在最前面的是猴媽媽,它身上還背着一隻小猴呢,猴爸爸也緊隨其後。小猴子看見了我手中的果子,饞得直流口水。猴爸爸看着小猴,想幫助它奪到果子,於是跑到離我最近的猴山邊緣伸出“手”來向我討要。我心裡一軟——這是多麼好的爸爸呀!當我把果子扔過去的時候,猴爸爸距離太遠沒有接住,看見果子掉在地上它連忙跑下猴山揀起來送給小猴。小猴子接過果子都沒有顧得上看一眼就急忙塞進了嘴裡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兩腮就鼓鼓的了,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接着我的目光又轉到另兩隻小猴子身上了。它們正在嬉逐打鬧。當它們玩到猴山的“懸崖”邊時,一隻小猴意外地揀到了一粒花生,另一隻發現了,心急火燎猛的一撲,想搶花生,結果拿到花生的猴子輕輕地一躲就閃開了。撲了空的猴子沒有站住一下子掉到了猴山底下,又急又痛的它氣的吱吱大叫,把遊客們的肚子都笑疼了。 

  就這樣,在笑聲中我離開了猴山。

您正在瀏覽: 遊動植物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植物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