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野生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踏上了春遊的路。我們迎着輕柔的春風,沐浴着明媚的陽光,來到了野生動植物園。

  我們先來到了猛獸區,看到了幾隻雄獅正在懶洋洋的曬太陽。我彷彿從它嘴裡聞到了血腥味。一隻雄獅用燈籠般的大眼睛盯着我們,好像在警告我們不準進入它的地盤。

  我們來到了長頸鹿的家,導遊姐姐告訴我們它叫樂樂,身高5米,今年11歲了。樂樂高得像兩層樓一樣。小朋友拿香蕉片喂它,它先用舌頭捲起來,再放入口中吃,可真好玩。

  到了步行區,我們停下來,下了車。 我們到了河馬的家。這裡生活着一家四口。它們生活在一個大水池裡,呀!這頭河馬爸爸可真大真肥呀!我拿來一塊蘿蔔給它,它一見到有人送食物給它,連忙張開了大嘴。它的牙可真粗真長呀!我把蘿蔔扔過去,正好扔進了它的大嘴裡,它使勁地嚼呀嚼呀,好像覺得很好吃呢!

  我們又來到了百鳥國。這裡的鳥兒可真多呀!鴿子、仙鶴、鴨子、天鵝…… 五彩繽紛,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優雅的仙鶴,圓溜溜的眼睛,尖小的嘴巴,雪白的羽毛,細細的長腿,真讓人羨慕呀,不過,它盯着我似乎要啄我,我嚇得跑走了。我幸虧跑得快,要不然就要被啄傷了。我們還參觀了猴山的猴子,鱷魚、 獅虎獸、虎獅獸、鷹……

  這次春遊不僅讓我知道了許多動物,還讓我知道了它們的生話習性。這次收穫還真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