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演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演唱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現在美羊羊要來演唱會了,請大家訂票’。‘別急,別急個個都有票’,這一邊還在收拾着。而紅太狼卻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盤,當天,紅太狼裝作小羊,送鮮花要簽名。然後就》......可灰太狼卻說:老婆,省省吧,門票都是限量版,有的當黑戶,賣的1億元一張,咱家哪來這麼多錢。‘我可不管,那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處理’‘啊’灰太狼只好到處找票,走了9000里路終於找到了。買完票又走啦9000路回家,灰太狼的鞋磨破了,腳磨成了老繭。紅太狼心疼了說:老公,你辛苦了,你不要和我一起了,你在家休息。說完就走了,紅太狼扮成小羊,來到美羊羊面前,照紅太狼計劃進行。把美羊羊騙到狼堡,紅太狼就扮成美羊羊到演唱會現場,演唱會開始,紅太狼扯着嗓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啦啦.......還沒唱完觀眾就拿鮮花的反義詞雞蛋泥巴砸紅太狼。紅太狼只好冒着‘槍林彈雨’下去,喜羊羊開始想:不對呀,美羊羊剛才還給我唱了首歌叫做《月亮代表我的心》不至於這麼難聽。難道是紅太狼,對,就是紅太狼。喜羊羊興奮地說,喜羊羊趕到紅太狼的家裡,看見灰太狼一動不動的躺在沙發上。便拿個小石子砸啦一下可是,灰太狼還是一動不動,這樣喜羊羊就光明正大的進去救出美羊羊,灰太狼想抓住他們。可是動不了,等紅太狼回來,灰太狼就挨了紅太狼一個平底鍋。‘我一定會回來的’而小灰灰在幼兒園裡對小朋友驕傲地說:看,我說爸爸會飛吧,你們還不相信。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投來羨慕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演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演唱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