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山東省臨沂 蘭山區洗硯池小學四年級三班 祝瑩

  我生活在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家中有爸爸、媽媽和我。媽媽是一名普通工人,爸爸是一名教師,我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

  爸爸最大的愛好是看書。他幾乎每天都看書。晚上有時看到深夜,我每次叫他休息,他總是說再看一會。媽媽的愛好是織毛衣,每當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學習,媽媽就一人坐在旁邊為我和爸爸織毛衣,常常織到深夜。我和爸爸一樣,也很喜歡看書。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就從書櫥里拿出作文書和故事書看。看書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每天都是爸爸接送我上學,媽媽上班,下午才回來。中午爸爸把我接回家,儘管很累,還是給我做飯。 爸爸很關心我的成長。儘管他平時工作很忙,但每天都堅持輔導我學習,問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教育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刻苦學習。常給我講科學家的故事,鼓勵我長大后像他們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爸爸從不讓我亂花錢,但只要是學習上的事他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還經常利用節假日帶我去公園、郊外遊玩,有時還和我一起做遊戲,指導我做小製作。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每次我去上學,她都要仔細檢查我穿的衣服,夏天怕我熱着,冬天怕我凍着。有一次,我早上沒吃早飯,到了中午,全身無力,媽媽知道了,連忙做了我最愛吃的水餃。

  在爸爸.媽媽的關心下,我茁壯成長,學習不斷進步,爸爸和媽媽非常高興.我也經常利用星期天的時間幫着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平時很少惹他們生氣.。去年,我們家又搬進了新樓房。我有了自己的卧室和寬敞明亮的書房。我的學習勁頭更足了。家中經常傳出我們的歡聲笑語。

  生活在充滿愛心的家中,我感到非常幸福,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