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到啦!同學們像衝出閘口的水流湧入渠道,漸次列為一對,等待開幕儀式的開始!大家穿着整齊的服裝,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給操場增添了許多活躍的氣氛。

  那天,碧空萬里無雲,太陽漲紅了圓溜溜的臉頰,像一個大火球,向天空,朝大地噴出了紅艷艷的光芒,而我們操場的全體師生像莊稼一樣曬得軟綿綿的。

  接下來是國際象棋表演,然後觀看老師太極表演,輪到我們表演太急了,隨着一身怒吼,我們猶如脫韁的野馬衝到中線,頓時,我胸膛的小鼓咚咚的敲響着,紅領巾隨風飄動,像一團團火苗,彷彿在鼓勵我別緊張。我們不約而同的收斂笑容,刷地亮開架勢,兩隻眼睛像流星般一閃,眼波隨着手勢,靜若伏虎,緩若游雲,即穩健,又瀟洒,施展着自己獨特的才華,操場上又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揮手告別的那一刻,讓我深刻體會到做什麼都要認真,努力!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