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大家耐心的等待,終於到了我們興高采烈的日子——4月29日,4月28日夜晚的雨大概是即將到來的前兆吧,4月29日下午一到校,就覺得氣氛不對勁,平時現在的時間都是讀書和背概念,而現在,一些人連書包也沒帶,我因為來晚了,便和大家來到樓下。  

  好不容易到了操場,又是星期一的老三樣:升國旗、奏國歌、敬隊禮,完后就是校長講話,學生代表講話。接着就是激動人心的第三項:運動會開始了。  

  我雖然大似羊堆里的駱駝,雞堆里仙鶴,並且海拔在1.5米以上,但這次運動會我卻一個項目也沒有,只能助助威、加加油,並給同胞們發筆和紙,(因為我把文具盒帶了下來)好多寫一點意見送到廣播室,為班級積分、爭光。說歸說,我雖然不喜歡短跑和長跑系列,但是,我也成為了“追星族”,同時又是四(3)班的拉拉隊員,高呼着“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每當我們班有名次時,小部分人就會飛奔回自己的座位,對旁邊那些沒有去看的本班同胞們說著精彩的事迹,那大家一定很奇怪,大部分人呢,我自然也隨着大部分人去看登記,如果有人得了第一名,大家的熱情不用說就更高了。幾乎全班同學都會去登記處看。  

  經過一天半的激烈競賽,運動會結束了,大家的心情非常愉快,都盼望着下屆運動會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