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非常美麗,你不信?那我帶你去參觀我的學校。 

  走進大門,可以看見兩排松柏,彷彿它們是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再往後走,有一個花壇,五顏六色,好看極了!花壇的後面是教學樓,教學樓內的教室裡面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們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每天同學門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地發言,專心致志地學習。教學樓的右則有一個藍球場,那裡是專門打籃球的地方。教學樓的左則是操場,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 每到星期一,所有的學生都到操場升國旗。 

  操場的左邊就是草坪。那裡可以玩耍踢足球,可好玩了!草坪的旁邊是圍牆,圍牆上滿是爬山虎,到了秋天,爬山虎的葉子紅紅的,好看極了!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我風景如畫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