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 標籤:收購作文 郭晶晶作文 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 

  有這麼一個古老而美麗的小城,人們安居樂業,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2080年的一天,人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這裡來了一個外星商人,在這裡開了一個“光陰收購店”。 

  起初,人們都不敢進“光陰收購店”,後來服務員小姐給每個人發了一張傳單,上面寫着: 

  一、本店收購人們的光陰,每年光陰50萬元。 

  二、每人可憑此卡增加百分之三十的價錢。 

  說著,服務員小姐給每人發放了一張貴賓卡。但人們都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來了一位在外地打工的中年人,看了此傳單,就大膽地走進了這個奇怪的”光陰收購店”。老闆見 了有顧客來賣光陰了,就熱情地招待他,這時,老闆拿出一個像吸管的東西,名叫——光陰吸收器,插在了這個人的頭上,幾秒時間,老闆就收購了他十年的光陰。小夥子一照鏡子,也沒什麼變化,只是鬍子長了出來,變成了一個50多歲的老年人了。老闆從保險箱里拿出了500萬元錢,給了這個人。這個人想:我一年打工也不到一萬元,這次竟得到了500萬,就高高興興地抱着錢到了家,蓋起了新房。 

  這個中年人賣光陰的事傳遍了全城,人們都知道了“光陰收購店”,排着長長的隊來賣光陰,有的賣10年,有的賣20年,還有的賣50年……街上的老頭、老婆越來越多。 

  人們照照鏡子,覺得自己又老又丑,都十分傷心。 

  於是,人們紛紛來買回自己的光陰。可是,“光陰收購店”的老闆說:“要買自己的光陰,可以,不過,要出30倍的價錢。”人們很生氣,不過也都買回了自己的光陰,從此城裡的年輕人越來越多。 

  這時,人們才領悟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收購店(王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