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爭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鼻子哥哥、眼睛妹妹還有耳朵姐姐爭吵起來。

  鼻子哥哥驕傲地說:“我是人類最好的幫手,我可以讓人類聞到各種各樣不同的味道,所以,我的功勞可大了!”眼睛妹妹說:“我才是人類最好的幫手呢!我站得最好,可以讓人們看到最美好的東西,欣賞到繽紛的色彩。鼻子,你的功勞有我大嗎?”耳朵聽了這話不高興了:“我的本領也不小!我可以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還有各種個樣動聽的音樂。請問,你們哪個可以做到?”三個傢伙你爭我吵,誰也不服氣誰。於是,他們決定去找嘴巴大伯評理。嘴巴聽了他們的爭論后,想出了一個注意:“你們三個來個公平比賽,誰贏了誰的功勞最大。”眼睛他們聽了,連忙點頭。

  比賽開始了,共有三項比賽內容:1:桌子上的蘋果,誰最先聞到香味誰就贏了。結果不用細說,鼻子輕輕鬆鬆地就做到了,但眼睛和耳朵呢,使用了渾身力氣都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2:書本上的字體,誰先看到誰就是第一。當然,鼻子和耳朵使了渾身解數都無法做到,但眼睛卻毫不費力地完成了。這樣,眼睛也贏了一次。第3次比賽開始了,比賽的內容是請三位聽掉到地上一根針的聲音,誰最先聽到,誰就是勝利者。最後,當然是耳朵做到了。比賽結束了,他們各贏了一次。

  嘴巴這時候才慢悠悠地說:“看,大家都很重要,各有各的作用,人類少了你們哪個都有影響。所以,你們都是人類的好幫手!”眼睛他們互相看了看自己,都笑了。從此,他們不再爭吵,認認真真地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一件又一件事情。

  指導老師:韓艷紅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