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長春動植物園有一種神奇的魅力,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遊客。它也是我心目中嚮往已久的“聖地”。經我長期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動物園遊玩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吃完早飯,我和媽媽立刻從家出了,乘車直奔動物園。買完票后,我像一隻小兔子似的一蹦一跳地跑進動物園。

  先看看猴兄猴弟們吧,我和媽媽來到了“花果山”。哇!這裡簡直是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前面。看!猴兄猴弟們神態各異,妙趣橫生。有的盪鞦韆;有的坐在峰頂好像自封為王,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瞧!那隻猴哥昂首挺胸,學人走路,好像在驕傲地說:“你們的祖先可是我‘齊天大聖孫悟空’啊!怎麼樣,厲害吧?”還有個猴哥竟然把香蕉皮扣在了腦袋上,硬冒充小皇旁呢!咦?誰在拉我的褲角,我低頭一看,原來是猴小弟向我要吃的。幸虧我早有準備,隨手給了它一個桃子。猴小弟雙手捧着桃子謝過我,正準備“美餐”。不好,一個胖猴哥來搶美食了,還是猴小弟機靈,一閃便躲過了一次猛烈的偷襲,結果胖猴哥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遊客們哈哈大笑。

  離開了“花果山”,我們來到了象伯伯的家,只見象伯伯的用它那長長的“水管子”在吸水,然後慢慢翹起,來了一場“象工降雨”,結果把我澆成了“落湯雞”。快看啊!象伯母閃亮登場了,它和象伯伯把大鼻子鉤在了一起,扭動着屁股,跳起了“拉丁舞”,優美的舞姿博得了遊客們的陣陣喝彩。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觀賞了美麗如花的孔雀姐姐;經熊區探望了可愛笨拙的狗熊大叔;穿獅子林慰問了兇猛的獅子大王……

  下午三點,媽媽硬拽着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今日一游,令我大飽眼福,看到了這些可愛調皮的動物們,更加激起了我對它們的喜愛之情。

  吉林省農安縣育新小學四年級:趙冰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