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天氣暖洋洋的,蠶卵里生出蠶寶寶。 

  又黑又小的蠶寶寶,吃了幾天桑葉,懶洋洋地睡在蠶床上,過了幾天,當我還沒有注意的時候,又黑又小的蠶寶寶變成了又黃又瘦的蠶寶寶。 

  又黃又瘦的蠶寶寶喜歡吃又嫩又綠的桑葉。這時候,他們的屋子已住不下他們了,我就把蠶寶寶分別裝在幾天盒子里,這時的蠶寶寶可不再懶洋洋的了,他們吃桑葉吃得很多,沒過幾天,又黃又瘦的蠶寶寶變成了白白胖胖的蠶寶寶了。 

  白白胖胖的蠶寶寶可真討人喜歡,很美麗,也很可愛。他們的食量很大,嘴像鋸子一樣,“茲茲茲”,一大片桑葉就被他們鋸掉了,吃過的地方,就會留下鋸齒痕迹。慢慢地他們的身體變得透明起來,這時候的蠶寶寶已經長大了。 

  吐絲的時候,白白胖胖的蠶寶寶已經不再吃桑葉了,拚命地吐出絲來,白色的絲漸漸結成了一個繭,蠶寶寶把自己封存在了繭裡面,過了一段時間,蠶寶寶破繭而出,他變成了美麗的飛娥姑娘!出來以後,飛娥姑娘就會生出很多蠶卵。蠶寶寶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蠶繭就留下給人們做絲綢和衣服。到了明年,還會有更多的蠶寶寶出世。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