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蠶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宜賓 翠屏區舊州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詩雨

  嘩啦啦,嘩啦啦,一下子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像是老天爺對我們的恩賜。雨濺在了教室門外走廊的瓷磚上,像一個個正在舞蹈的少女。同學們像離弦的劍奔出了教室,觀看這水花飛濺的美景。水花毫不留情地濺在了同學們的身上;有調皮的同學乾脆伸出小手去接雨點,豆大的雨點打在手心裡痒痒的,還不時發出一陣嬉笑;有幾個女同學害羞似的躲在了牆腳邊,怕雨點打濕了她們美麗的衣裳。雨來了,花園裡的花搖起花姿,花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不知是誰驚喜發現有一個花蕾在雨中開放了,這消息一傳出,走廊上一片歡騰,同學們有的相互擁抱,有的舉雙手不停向上跳……。

  雨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停了下來。周圍一切亮了許多,乾淨了許多。望着又高又亮的藍天、白雲,我想:永遠是這樣該多好!

  指導教師:夏仁敏

小作者通過觀察,真實記下了雨景,並通過寫雨感悟到

環保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喂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