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八哥鳥,是阿姨給我買回來的。因為它很調皮,所以媽媽給它取了“皮皮”這個好聽的名字。

  皮皮有一身沒有一絲雜色,烏黑光亮的羽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巴,兩隻細細的爪子,還有兩隻大翅膀,當皮皮很警惕的時候,它就張開兩個翅膀,鼓起肚子,嘴裡發出敲門的警告聲,威風極了!

  剛開始媽媽和我都想給他一個自由的的環境,於是媽媽便把它從籠子里放了出來,皮皮剛出來,正好遇上下班回來的爸爸,皮皮對男性似乎很有排斥感,便高度警惕起來,不由分說,盯上爸爸就是一陣亂啄,嚇得爸爸撒腿就跑,砰地一聲就把卧室門毫不溫柔地關上了。我和媽媽在一旁樂得捧腹大笑!

  自從那次開始我和媽媽就再也沒敢讓它放任自由了。皮皮開始了它的籠子生活。每當媽媽給他換水、餵食的時候,它總是找準時機啄上媽媽一口。

  每當我放學回家在門外,叫媽媽的時候皮皮也學着叫,它叫的聲音奶聲奶氣的,像個正在撒嬌的小姑娘。皮皮還會說頂呱呱、笨蛋什麼的。每次聽到它叫的聲音,我都會覺得他彷彿像動畫片里那會說話的動物!

  更讓你出乎意料的是皮皮還會洗頭呢。有時候它會用喝的水,去洗頭、洗澡、洗身子,抖一抖羽毛就光亮光亮的了!

  可惜的是在一次媽媽準備清洗籠子的時候,皮皮趁機就飛走了,它回到了大自然中。雖然它已經離開了我們家,但是我會在心中暗暗祝福他希望它每天開開心心的,蟲子能夠吃得飽飽的,能很快融入大自然的大家庭中!

  廣東深圳福田區耀華實驗學校四年級:茉莉藍y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