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 

  ——小兔子 

  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很討人喜歡。他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玲瓏的小面孔上鑲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似的圓眼睛。他長者一對長長的大耳朵,身上的毛非常光滑,一條短短的尾巴顯得格外可愛。 

  兔子真有趣。他吃東西的時候非常小心,覺得沒有任何危險,感覺安全了才會出來吃東西。 

  兔子也很怕熱。他喜歡呆在陰涼的地方,假如你出去了,讓兔子獨自在家,你回來的時候,準會發現他在桌子底下乘涼,你能摸到他熱的大汗淋漓。 

  兔子膽小如鼠。你給他做個鬼臉或者朝他仍一塊小小的海棉,嚇地撒腿就跑躲的遠遠的。 

  兔子很講衛生。他今天在這裡上廁所,明天還會來這裡上廁所。 

  兔子喜歡吃青菜、蘿蔔……。兔子一般不喝水,因為菜裡面含有許多水分,吃了菜就等於喝上水了。 

  啊!小兔子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