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熊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每當我到動物園,第一個就去看熊貓;電視里如果出現熊貓的鏡頭,我總是一絲不苟地盯着看。

  我覺得熊貓最可愛的是它體型肥碩似熊,頭圓尾短,頭部和身體毛色黑白相間分明,還有一對黑眼圈,和其它動物都不一樣,特別引人注目。

  熊貓行動緩慢,行情溫順,平時總是樂呵呵,顯得與世無爭的性格,特別惹人喜歡。

  熊貓喜歡吃竹筍,竹葉和嫩竹尖,一看到竹子,便拿起它狼吞虎咽地吃,好象三天沒有吃飯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熊貓不僅中國人喜歡,外國人也很喜歡。它經常作為國禮送給美國,日本等許多國家。我們有一對熊貓,名字叫團團圓圓,去年在台灣動物園落戶,受到台灣老百性特別是小孩子的喜愛。參觀的隊伍排得很長很長,在台灣形成久燒不退的熊貓熱。

  你也喜歡大熊貓吧,抽空一定要去動物園仔細看看這可愛的動物——大熊貓。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