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垂釣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釣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做漁具,釣魚比賽。我們一起去買了魚線.與狗,麵包和小桶,做好準備,等着比賽。我想:以前我經常看人釣魚,也經常聽爺爺講該怎樣釣魚,可就是沒試過,今天可得小心行事了。

  不一會兒,比賽開始了,我學着爺爺的樣子,先從柳樹上摘下來一支柳條,把魚線綁在柳條的端頭上,再在魚線的尾部綁上魚鉤,在魚鉤上掛好魚食就好了。開始釣魚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魚鉤投到水裡魚多的地方,喲,還真上鉤了,可我一不小心,魚食掉到了水裡,我只好再試一次,可這次魚食剛放下去,還是老樣子,魚食掉到了水裡。我又試了一次.兩次······可就是沒成功,但我沒有灰心,有繼續釣。我想了想是不是我自己在什麼地方出問題了。我便把魚鉤弄細了一點,魚鉤只放了一點魚食。剛放下去就驚動了沉在湖底的的金魚,金魚上鉤了,我使勁一拉,魚上鉤了,我贏了,我成功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還要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垂釣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