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爭寵 標籤:爭寵作文

四(4)班  劉魏鑫寧  指導老師 鄧嵐 

  今天下午我來學校的時候心裡悶悶不樂,原來,我表妹摔了跤,下巴被地板擦爛了,爛了一厘米多寬,我媽媽心疼地問這問那的,這樣一來,我被冷落了,我就想辦法挽救,讓媽媽也心疼我。 

  看到課程表上面寫着第一課是體育,看到體育兩個字,我如找到了救星,我手上的水泡不是還沒有好嗎?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自由活動,我就故意爬雙桿,媽媽很疼我的,她看到我的手又爛了的話,一定很心疼,想到這裡,我心裡樂滋滋的,盼着體育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進來了,叫我們出去排隊,我樂極了,邊走邊想: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誰知,來到半路,老師就來了一個“回馬槍”,竟然說我們的隊排得不好,要我們回去。我想這個計劃落空,心裡直怨那些沒有排好隊的同學,沒有辦法就只好想別的計劃吧。但後來老師看在教了我們多年的份上,就放了我們一馬,只要我們重新排好隊就可以繼續上體育課,我們照做了,等老師說可以自由活動時,我就使勁地在鐵杆上爬,雙手在鐵杆里磨來磨去,只覺得手麻麻的,沒有感覺似的,OK,水泡爛了,救星來了!回到家,我撒嬌地讓媽媽看看我的手,誰知媽媽只說了兩句安慰我的話,就去問候表妹了,氣得我只想哭,對了!我哭,說不一定會招來媽媽的同情, 

  於是,我抱着枕頭在沙發上哭了起來,成功啦!媽媽急忙向我走來,OK!我心裡偷着樂。

您正在瀏覽: 爭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