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改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進京趕考,在路上迷了路,便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條湖邊。湖邊的景色優美美極了:湖水清測見底,湖裡的小魚正甩着尾巴自由自在的地在水裡游着。湖面上漂着朵朵剛開放的荷花,爭艷斗紅。旁邊還有幾隻蜻蜓在水上飛來飛去,有趣極了。岸上到處是一片碧綠。正在這時,我突然找到指示燈,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身子胖墩墩的,兩邊的面頰紅彤彤的,頭髮亂七八糟,正坐在一個草棚上釣魚。我連忙跑過去對那孩子說:“請問你知道進京的路嗎?”那孩子只是招了招手,好像是要打發我走似的,可又不敢說話,怕嚇跑了魚兒。這時我看他那可愛的樣子不禁興緻詩性大發,做了一首詩:蓬頭稚子學垂輪, 

  側坐梅台草映身。 

  路人借問搖招手, 

  恐畏魚驚不應人。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