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列車上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列車上的親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國慶節到了,媽媽要帶我去北京玩,我們要坐火車去北京。到了候車室,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列車進站。過了一會,廣播員說道:“k7702次列車晚點30分鐘,請各位乘客等待列車的到來。”一聽完這句話,我都快被氣死了,“晚點30分鐘,不是吧?!”媽媽說:“等着吧!誰叫他晚點呢!”過了30分鐘,列車終於來了。人們都進了站,上了車,找到位子坐好。我們還沒找到坐,列車就開了,把我給閃了一下,然後又給人拌了一跤,我正準備罵他,一看是個1年級的小孩子,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就,放了他一馬。找到了我們的座位,可旁邊有個老奶奶,媽媽就讓我坐在那。我反問媽媽:“那你坐哪呢?”媽媽回答道:“你坐着,我站着。”我又說:“那咱倆擠個座位不就行了么?”“那擠到老奶奶怎麼辦?”媽媽生氣的回答。我說不出話了,只能乖乖的坐在那裡。我說道:“有人下車你坐在那!”“恩,會的。”媽媽乾脆的回答。到了沙城,只有上的,沒下的。到了朱窩,依然這樣?車裡又熱又悶,坐着還不如站着呢,我站了一會,舒服倒是舒服,可是腿和腳都很疼。心想:“媽媽站了這麼長時間,腿腳應該很疼吧!可媽媽怕我腿腳疼,讓我坐那。世上只有媽媽好。過了朱窩,就到了北京地界了,開始了我十一的快樂路程!

  相國廟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列車上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列車上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