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遙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遙想

 廣東省深圳 深圳清華實驗學校4(1)班 曹?琰

  漫步西湖,不知不覺地來到花港觀魚,輕坐涼亭,一陣綠意撲眼而來,處處都是綠,水似乎是綠的,山是綠的,樹也是綠的。池面的倒影像是連接着另一個世界,又像是哪位著名畫家所作畫。兩岸楊柳鮮翠欲滴,一陣微風撲面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池裡更有趣。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荷花,它們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俯着腰,像是在做早操;有的張開了一張笑臉,紅彤彤的好看極了。看,荷葉組成了一片“小島”,葉面上彷彿布滿凸凹不平的鄉間小路,紅綠相間,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池裡還有可愛的小魚兒們。有的藏在荷葉下,一動也不動,似乎已經熟睡;有的在水中游來游去,盡情的舞蹈。遊人把麵包渣和魚食拋入池水,一大片魚兒爭先恐後地搶食。突然,只見一隻魚“飛”了起來,它眼珠一轉,魚翅一擺,跳到了中央,把那鮮美嫩滑的肥蟲,吞下了肚子。

  西湖真是美麗動人!

  

  指導教師:賀培然

您正在瀏覽: 西湖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