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旅遊記之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旅遊記之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提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海底世界那當屬北京的海底世界,那裡的魚多種多樣,讓人有一種深靈氣靜的感覺。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我們剛才去了長城,現在去海底世界。我們先等導遊叔叔把門票買好,然後我們排隊依次進入。

  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走進去。“呀!”我興奮地說:“好漂亮!”這是我第一次來海底世界。我看見鯊魚,但並不嚇人,它們都還是鯊魚寶寶,身長還沒有我的身高,很可愛!我還和鯊魚寶寶們一起照了像。我還看見了橙黃色的海星,憨厚笨重的海龜,長長鬍須的龍蝦,小巧可愛的小丑魚,銀光閃閃的銀龍魚,五彩繽紛的蝴蝶魚,寬大結實的磨盤魚,溫柔漂亮的美人魚……不過,美人魚不是真的,是幾個阿姨裝扮的。她們在透明的玻璃海水池裡和各種各樣的魚兒嬉戲玩耍,我們和別的遊客沿着海底隧道一起觀看。海底隧道很特別,有長長的傳送帶,讓我們以為走進了水晶宮,海里各種各樣的魚就在我們身邊,伸手就可以抓住。

  出了海底世界,我還興味猶盡,我和媽媽又去買了許多海底世界的東西。有塑料做的鱷魚,磁鐵做的蝴蝶魚,水晶做的海豚……我選了好多東西,自己留一些做紀念,另外一些送給我的姐姐和弟弟們做玩具,爸爸付錢。然後我們出去了,有些人還沒出來,等了很久,他們全都不能出來了。於是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這是我和爸爸媽媽在暑假一起去北京旅遊時,參觀的其中一個景點。

您正在瀏覽: 北京旅遊記之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旅遊記之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