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超市買東西,看到了一個個搖搖晃晃的不倒翁。我也想有一個不倒翁,就趕緊跑回家,也想自己做一個。

  我拿來了一個圓圓的雞蛋,一些硬紙片,剪刀和沙子。先把雞蛋的頂端打了一個小洞,把蛋液全部倒出來,接着把沙子放了進去,我剛一放手,蛋就倒了下來。“咦,怎麼回事?”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拿着蛋來到超市,我搖了搖不倒翁,哦,原來不能裝這麼多沙子,我倒掉了一些沙子,蛋立刻“站”了起來。然後我用膠布把洞口封好。再拿來了硬紙片,用紙片做了一頂小帽子,把它粘在蛋頂上,又在蛋殼上畫了一張笑咪咪的臉,這樣我的不倒翁就做好了,看起來真是威風呀!我不禁摁了一下它,它馬上左右亂擺了,好像神氣的說,“哈哈,小笨蛋摁不倒我吧。”我一聽它說這話,我氣憤極了,把帽子拿下,把膠布撕開,放滿了沙子,我一鬆手,它就倒在了地上,我生氣的說,“看你怎麼得意!”它倒在地上,對我說,“對不起,我錯了!”我才把沙子倒出來一些,它立刻又“站”了起來,好像它是一威武的將軍。

  朋友們,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只要你肯動手,說不定也能做出一些讓你異想不到的東西哦!

  湖南婁底四年級:別人叫出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