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可可,因為它長得很可愛。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臉上嵌着一對璀璨的黑寶石,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嘴角兩邊還分別站着兩個守護神。

  可可貪吃極了!記得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魚回家可可一看見魚,就“喵喵喵”地圍着媽媽轉,手舞足蹈的。媽媽把魚放進冰箱里就去廚房洗菜了,可可趁機躍到桌子上,用爪子打開冰箱門,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當媽媽去取魚時,發現魚不見了,只見可可正貪婪地吃着僅剩下的一條魚尾巴了,而旁邊還丟着一副魚骨頭,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但是,做為貓,可可還是那麼盡職盡責。它只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只老鼠呢。記得有一次,我去蘋果箱子里取蘋果,突然從箱子里竄出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這時,可可出場了,說時遲,那時快,可可以電閃雷鳴之術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把老鼠嚇得半死,然後,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可可又一躍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毫無反抗之力,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最後,老師成了可可的戰利品,任其宰割,任其享受,任其玩樂……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可可,一隻又貪吃、又盡責、又可愛的小貓咪。

  四年級:吳恩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