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機敏、活潑、可愛,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很獨特。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一遇到新鮮事物或緊急情況,它的動作像閃電一樣麻利。

  有一次,我逗它玩兒,我把一個毛線團滾過去,它大概以為那是一個“怪物”,攸地一跳,躲得遠遠的。毛線團停住了,小貓趴在地上死死地盯着,好一會兒見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喵”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候,小貓再也耐不住性子,壯着膽子靠攏線團,圍着轉了幾圈,而後伸出前爪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當它明白線團並不存在危險時,便毫不顧忌地玩了起來。一會兒用鼻子嗅嗅,一會兒叼着“勝利品”,在屋裡跑來跑去。我衝著它豎起大拇指,它似乎明白我在誇獎它。它“嗖”地跑過來,用它的小舌頭在我的臉上舔來舔去,我高興地用手愛撫它的頭。

  這就是我的小貓,我們是好朋友。我非常愛惜它、關心它!

  2009年11月13日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四年級:韓浩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