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蜻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蜻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霞中的紅蜻蜓,請你告訴我,童年時代遇到你,那是哪一天……”

  當我唱起“紅蜻蜓”這首歌的時候,我便想起一次和弟弟玩的情景……

  那一天,我到他住的那個小區去,找他玩。

  剛到他家樓下,就看到他手裡拿這個像蜻蜓的小玩意在和小夥伴玩。他看到我來了,便微笑着對我說:“姐姐,姐姐,你看我媽媽給我買的‘紅蜻蜓’好看嗎?你也來玩玩吧!”

  我走了過去,好奇地盯着那個小玩意。弟弟告訴他那個小夥伴:“你先回家吧,等會我去你家找你玩!”那個小夥伴便回家去了。

  我低頭仔細地看了看那個“紅蜻蜓”,其實就是用一根吸管和長長的塑料做的。用手一搓,它就可以飛上天,所以弟弟叫它“紅蜻蜓”。

  “姐姐,我們一起玩這個吧,給!”弟弟說著就把一個“紅蜻蜓”遞給了我。“可是我不會玩,你當回小老師,教教我這個大姐姐吧?”弟弟聽我這麼一說,臉便紅了起來:“姐姐,你怎麼這麼說呢,搞得我害羞了。好吧,我就教教你!”我撫摸着他的頭,笑了。

  “先這樣,左手放在外面,右手放在裡面。左手掌心向內,右手掌心向外。嗯,就這樣。然後一搓,就飛上天了,你看!”弟弟一邊做,一邊說,我就在旁邊學着他的樣子做了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學會了!

  我和弟弟同時放飛“紅蜻蜓”,哇!它飛得好高好高啊!我和弟弟追着它,還不時的一伸手,把它抓住。“太好玩了!實在太好玩了!”我邊跑着邊讚不絕口。

  我和弟弟一邊追着那“紅蜻蜓”,一邊唱着那首歌。

  “晚霞中的紅蜻蜓,請你告訴我,童年時代遇到你,那是哪一天……”就這樣,這首歌成為了我記憶中最有意義、最難忘的歌。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十一小學四年級:李周

您正在瀏覽: “紅蜻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蜻蜓” 暫無評論